結婚快七年了.........日子過的真快
現在的日子比以前快樂嗎 ?
我想是的
我的生命因有你而覺得充實圓滿
不介意生活中有所爭吵 因那只是為了要更協調
這是基礎 也是共識
往未來更美好的相伴日子前進

除了急性子與不善理財外
我想我對yao應該還蠻崇拜的吧

又可以再繼續上日文課一個多月 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要去亞力山大游泳 讓自己不要因懷孕而中止運動
小真也快要轉來竹科上班了
以後就多一個近一點可以聊天的朋友

把燙了兩個月的捲髮 又燙直了
因為懷孕後期 心情可能變化會很大吧
不想為搞不定的捲髮煩惱 才做的決定
等我生完一定要減肥 然後燙個漂亮的娃娃捲髮

沒人幫我拍照
這是我的大肚腩
PICT3655.JPG

怎摸拍都不美ㄌㄟ 還是搞笑一下吧
PICT36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